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省自然资源厅来铜督导检查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7-09 10:3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日,省自然资源厅地质勘查处副处长张发旺带队来铜督导检查2021年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及综合防治体系项目建设情况。

汇报会上,我局就重点防治区地灾防治责任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汛期前年度防治方案发布情况、汛期地灾基础工作落实情况、综合防治体系及灾后重建项目建设情况和2021年专群结合监测预警项目整改落实情况等向检查组逐一作了汇报。检查组对我局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地灾防治形势,坚决克服麻痹侥幸心理,保持高度警惕,扎实做好各项基础措施,确保安全度汛。二是要扎实推进综合防治体系建设,对照“双清零”目标任务表加快扫尾工作,统筹推进2020、2021年项目,谋划好2022年体系拟建设项目。三是做好专群结合监测预警试运行工作,探索预警处置、运行模式和管理机制,不断提升地质灾害“人防+技防”监测预警水平。

会后,检查组深入部分区县开展实地督导,了解两卡发放情况,查看了综防体系工程治理及专群结合监测预警项目整改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