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自然资源局王益分局组织开展2021年地质灾害防治专题培训会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09: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增强王益区广大干部群众预防地质灾害的安全意识,普及防灾安全知识,提高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4月30日,铜川市自然资源局王益分局邀请地质灾害“平战结合”技术支撑单位西北有色勘测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专家对王益区地质灾害防治成员单位、各镇(办)以及43处地质灾害点监测人员进行地质灾害知识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由西北有色勘测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专家杜成涛针对地质灾害形成的原因、事故的影响、采取的措施等基本知识进行讲解培训,确保发生险情能快速、高效、有序的实施救援工作。

随后,由西北有色勘测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技术专家王鹏对分发给各镇(办)、各地质灾害点的专业防灾物资的使用进行讲解培训,提高群众的防灾减灾能力,保障汛期各地质灾害点的安全。

最后,由王益分局地质环境监测站站长对培训会进行了总结,强调了汛期地质灾害防治的重要性,并对近期地质灾害防治情况进行了总结,对王益区下一步地质灾害防治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培训,王益区相关干部群众充分认识到地质灾害预防的重要性和艰巨性,进一步提升了王益区预防地质灾害的监测预警预报能力,提高了预防地质灾害的应急反应能力和综合防治能力,为全区地质灾害综合防治工作提供可靠的安全保障。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