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自然资源局持续推进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20 16:1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持续推进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工作,全面落实企业矿山地质环境治理恢复与土地复垦主体责任,确保矿山恢复治理成效。近日,市局生态修复科对历史遗留及生产矿山进行现场督促检查。先后实地检查铜远工贸、玉华料石、马家河民兴、鼎盛、鼎鑫、鸭口、徐家沟等矿山,针对存在问题及下一步的矿山恢复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对年度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企业进行自验,并向自然资源分局申请矿山地质环境治理工程验收,自然资源分局组织工程验收。二是矿山企业向自然资源分局报备2021年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计划,并按照年度计划开展矿山地质环境恢复治理。三是针对现场检查指出问题,矿山企业限期开展整改,自然资源分局要督促治理恢复责任主体及时整改到位,确保整改不留死角和盲区。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