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自然资源局开展全市国土空间用途管制暨规划管理 “业务大练兵”活动

来源: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8-15 09: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加强和规范全市国土空间用途管制及规划管理工作,切实提高自然资源要素保障能力,8月11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了全市国土空间用途管制暨规划管理“业务大练兵”活动。各自然资源分局、宜君县自然资源局、局属相关单位及机关相关科室共50余名干部参加了活动。新区分局陈磊、王益分局张丹平及市局用途管制科殷倩3位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分别围绕居住小区公共服务设施配建、划拨用地规划许可办理流程及规划条件审查要点等进行了汇报交流。这次“业务大练兵”活动紧扣自然资源部门职责职能和业务工作实际,注重操作实务,在内容设置上围绕用途管制重点工作及规划管理不同环节,在人员安排上注重锻炼年轻干部,真正达到了“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的预期效果,对提升全系统干部业务能力和水平具有很大的促进作用。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国华在开班式上要求,全系统干部要以本次“业务大练兵”活动为契机,充分展示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过硬本领,推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一要认真学习、加强交流,切实提高干部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本领;二要直面问题,勇于担当,在补齐短板和依法推进规范管理上再下功夫;三要创新工作,提升服务,精准把握新时期规划管理工作的职责定位;四要主动作为,积极履职,努力为我市城市规划建设发展做好要素保障。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翟军军在总结点评时强调,全系统干部要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严格按照“五下放五同步”工作要求和职责权限,坚持依法行政理念,秉承勇于担当精神,大胆探索创新,强化要素保障,不断推进业务审批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精细化,积极为我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贡献自然资源力量。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