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领导干部上讲台 以讲带学促振兴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6-27 09:4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实用性村庄规划是实现土地利用规划、城乡规划等有机融合的“多规合一”法定规划,是管理村域国土空间开发保护、实施国土空间用途管制、核发乡村建设规划许可的法定依据……”。6月24日,市自然资源局王益分局副局长张丹平正在给区乡村规划建设有效衔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业务人员及王益区26个行政村村长开展村庄规划业务培训。

以强化乡村振兴规划引领为原则,进一步推进“领导干部上讲台 以讲带学促振兴”活动,加快推进乡村规划建设有效衔接及挂牌督办工作有序开展,不断提升全区党员干部村庄规划业务管理能力,王益区乡村规划建设有效衔接领导小组组织开展了村庄规划业务培训会,扎实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宣讲活动。采取邀请专家专题培训、领导干部上讲台讲解形式,运用PPT讲稿、互动交流、实例分析、启发引导等方式,开展了村庄规划业务技术培训、政策辅导,为全区村庄规划管理干部“补钙”又“充电”;以讲促学、以讲促干,激发干部内生动力,推动乡村规划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