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自然资源局督导检查建设工程规划管理工作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4-21 17: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2022年规划管理工作安排,4月13日—4月19日,由市自然资源局总规划师张海燕同志带队,组织局工程规划管理科和市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同志,成立建设工程规划管理工作督导检查组,对全市自然资源系统2021年以来建设工程设计方案审查、工程证办理、规划批后管理和工程档案管理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各分局(局)2021年以来建设工程规划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座谈了解重点项目要素服务保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深入项目现场检查规划建设内容落实情况,并抽取部分建设工程档案资料进行查看,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予以反馈,要求各分局(局)立即组织整改,为全市建设工程规划管理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奠定基础。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