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自然资源局召开全市用途管制暨规划管理工作会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4-21 17: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增强用途管制和建设工程规划管理工作履职能力,全面提升规划实施和监管工作规范化、精细化水平,推进重点项目规划服务保障取得更大进展,助力我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2022年4月20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国华主持召开了全市用途管制暨规划管理工作会。会议就当前全市用途管制、建设工程规划管理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从政策法规要求、技术规范规定及实施监督管理等方面,精准把握新时期规划管理部门的职责定位。二要积极破解当前规划管理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做到依法依规、整体谋划、规范实施。三要积极推进规划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体系建设,提高全市规划管理的整体水平。四要强化科技支撑,运用信息化手段,不断提高规划管理的质量和效益。五要强化工作力量,在规划执行和监督管理方面再下硬功夫。六要把改进工作作风作为破解难题、加强监管和推进工作的强有力保障,推进用途管制和建设工程规划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