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深入探讨交流 提升控规编制审查管理水平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2-01-19 11: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强化我市控规编制审查管理,提高控规编制质量,更好地服务城市建设。近日,我局先后两次召开控规专题讨论会,组织市局相关科室、市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及各分局业务骨干对控规编制审查管理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会议听取了各分局关于控规编制情况的汇报、市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关于《国土空间规划体系下的控规编制探索》课题研究和中心城区控规单元划分的汇报,研究了《控制性详细规划方案技术审查规定》《关于加强控制性详细规划报批、审查管理的通知》等文件;同时,大家还围绕控规编制、审查及管理过程中的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市局业务科室要进一步明确控规管理思路、理清工作脉络、抓住工作重点,形成一套完整的控规管理流程和管理机制,做到“放而必管,管必规范”;市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要发挥技术指导优势,全面介入控规技术审查,编制控规技术审查规定,为控规审查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各分局在组织控规编制过程中,要加强与市局、市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沟通对接,确保不走弯路、不碰红线、不留矛盾,高质量完成控规编制工作。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