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与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10-15 15:1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1年10月11日,铜川市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与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在西安顺利举行,铜川市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主任张鹏,市规划院勘测设计院副院长李明川、总工程师吕剑等人,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史怀昱,副院长魏博等参加了签约仪式。双方将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思想,紧扣追赶超越、高质量发展主题,不断深化合作层次,整合两家单位在国土空间规划、城乡规划、市政建筑、风景园林等多专业领域的技术与资源优势,双方通过整合人才和技术资源,多领域、深层次开展技术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助力铜川市自然资源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绘制铜川城乡发展蓝图,共同助力铜川社会经济的全面转型发展,共同为谱写陕西省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铜川力量!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开启了陕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与铜川市国土空间规划研究中心精诚合作,共同发展的新征程。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