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开展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系统实操培训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8-18 17: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系统试运行工作,8月16日,市自然资源局在市局信息中心组织了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系统实操培训会,市局各业务科室、各分局(局)、规划研究中心4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技术单位详细介绍了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系统建设情况,并通过系统演示,详细展示了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信息系统每一模块的功能及操作方法,让大家对系统有了全面了解。参会人员针对“一张图”实施监督系统的实操进行了提问,技术单位并一一解答。

通过培训,参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国土空间“一张图”实施监督平台的重要性,提升了国土空间“一张图”实施监督系统实操能力,为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实施监督系统联网试运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