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自然资源局(市不动产登记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宜君县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来源:铜川市自然资源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1: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15日,市自然资源局组织召开宜君县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方案专家评审会,邀请省内国土空间规划有关方面专家及市发展改革委、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市民政局、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宜君县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方案》汇报,对宜君县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方案文本图件、城镇开发边界范围、项目布局等进行了审查。会议通过了规划方案,形成了规划成果优化完善审查意见。

会议强调,过渡期国土空间规划是保障2021年急需建设项目用地审批的重要依据,要求宜君县局要统筹考虑各部门、各行业项目建设用地需求,合理划定城镇开发边界,科学布局重点项目,确保“十四五”开局之年各类建设项目落地实施。




网络编辑:田海侠
信息审核: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