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耀州区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场乱象集中整治

来源: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22 16: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议及省市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2020年第一次会议精神,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场监管行业治理工作,近日,耀州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市场乱象集中整治。
  一是扎实安排部署。耀州区市场监管局及时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对市场监管行业治理工作进行认真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提出工作要求,全面摸排市场乱象线索。
  二是全面覆盖检查。执法人员从经营户证照持有情况、从业人员健康证明、门头字号、年报、商品质量到环境卫生、价格等方面逐一进行了检查,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不漏一户。
  三是严格执法整治。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能当场整改的,现场指导整改,对排查出的问题全部建立执法检查台账,集中进行研判,符合立案条件的,一律立案查处,确保整治成效。
通过强有力地集中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了市场经营秩序,有效地治理了行业乱象,确保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开展。(陈明辉)

网络编辑:gongshang01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