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来源: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4-07 16:5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4月3日,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中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市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副调研员,特岗专员,各科室负、直属单位负责人,局扫黑办全体成员,各区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视频会暨领导小组第8次会议精神、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扩大)会议精神及市委常委会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指示精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暨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次(扩大)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
  党组书记、局长田卫东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有关工作要求,履职尽责,持续用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开展。一要认清形势,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要紧扣三年为期总目标,进一步细化工作思路,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争取在行业治乱上实现新突破,在线索摸排上实现新突破,在宣传发动上实现新突破。二要聚焦重点,在乱象治理上再发力。要坚持“稳、准、狠”不动摇,聚焦重点地区、重点行业,聚焦民生关切、疫情防控、网络乱象,持续推进市场乱象整治;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不懈怠,聚焦创新监管模式,着力推动长效常治;要坚持联动、协作、配合不放松,聚焦创文保卫、打财断血,广泛凝聚斗争合力。三要健全机制,在工作落实上求实效。要完善保障机制、宣传引导机制、督导机制,调动各方积极力量,强化协调联动,通力完成市场监管扫黑除恶工作任务,为全市经济转型、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吕倩)

网络编辑:gongshang01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