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委副书记魏四新调研市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行业乱象治理工作

来源: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8-22 10: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到市市场监管局调研扫黑除恶工作,实地调研了局扫黑办、稽查科、登记指导科等,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市市场监管局扫黑除恶乱象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魏四新指出,市市场监管局作为机构改革合并范围最大、涉及法律最多、涉及行业最多的部门,业务多、范围广,责任重大,能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尤其是在中央督导组反馈意见和市委集体约谈后,工作力度持续加大,成效也比较明显。
       魏四新强调,市市场监管局要落实好杨长亚书记关于机构改革的工作要求,实现机构改革的“化学反应”,将扫黑除恶工作作为展示市场监管新形象、新作为的试金石。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大行业治理,针对市场监管乱象,有针对性地开展乱象治理。要有斗争精神,围绕群众关心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敢于向乱象亮剑。
       魏四新要求,要主动排查,对市场监管领域进行精准研判,明确主攻方向。要抓住重点,善于发现乱象,从乱象背后发现、查找涉黑、涉恶线索,对市场乱象坚持露头就打,建立长效机制。要加强协助,形成合力,严明纪律,加强指导、督查。

 

                                                                                                                                                                             (办公室  闫勇


网络编辑:gongshang01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