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走进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宣讲

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19-06-26 17: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24日,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团一行4人,走进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活动。宣讲由市委宣传部、市扫黑办牵头,从市公、检、法、司等多部门抽调具有丰富宣讲经验的精干力量组成宣讲团。
  宣讲团成员通过生动、接地气的语言,结合典型案例,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工作重点、涉黑涉恶线索举报,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为干部群众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扫黑除恶课。
  铜川公路管理局路政科贾小军说,“今天听了市委宣传部组织的扫黑除恶宣讲报告,我们进一步认识到,当前扫黑除恶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我相信,在市委市政府和交通运输局正确、坚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会开展好这项专项斗争活动,肃清交通系统存在的黑恶势力。”
  铜川市运管处陈建武说,“今天听了市委扫黑除恶宣讲报告后,我们进一步坚定了信心,下一步我们将在客运站场、货运源头,将扫黑除恶治乱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记者:田易轩)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