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食品药品执法监察支队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培训会

来源: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20 11: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支队执法人员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业务能力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的掌握, 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6月18日下午,市食品药品执法监察支队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学习培训会,支队全体领导干部共23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支队长孙继刚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以及省、市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安排部署,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最后,孙继刚对支队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做了三点要求:一要再学习一遍,思想认识再深化;二要强化宣传,宣传工作持续升温;三要加强执法办案,要将执法办案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结合起来。通过本次学习培训,全体干部对扫黑除恶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大家自觉抵制黑恶势力、和黑恶势力做斗争的意识,为支队全面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打下了坚实基础。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