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已归档信息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道德讲堂”

来源: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6-14 0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13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开展第一期“道德讲堂”,局机关、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干部职工参加了道德讲堂。
 
      此次“道德讲堂”由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朱静君同志主讲,以“静以修身、俭以养德”为主题,围绕“唱歌曲、学模范、听故事、诵经典、谈感悟、送吉祥”六个环节开展。活动中,大家齐声歌唱了《歌唱祖国》的歌曲、观看了节俭养德模范陆松芳老人的典型事迹、聆听了周恩来总理的故事,集体诵读了经典语录,最后,主讲人给大家送上了吉祥的祝福。
 
      通过本次“道德讲堂”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市场监管干部继承发扬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倡导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生活理念,携手并肩,齐心协力,带头做勤俭节约的传播者、推动者、实践者和示范者,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网络编辑:admin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