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王勇副局长检查庙会前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08 16: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一年一度的药王山“二月二”庙会即将到来,市工商局王勇副局长带领市场科长、消保科长首先来到对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与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马振河、主管副局长李栓林就如何做好庙会期间的监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及在庙会期间的工作安排情况进行检查。

  随后,在耀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马振河等人的陪同下,重点对药王山景区的经营市场进行检查。王勇副局长强调,庙会期间的市场监管、食品安全、消费维权服务等工作责任重大。一是对经营者主体资格进行全面排查、严格把关,对外来的经营户逐户进行备案,重点对食品经营户、娱乐场所坚决杜绝“天价虾”、“天价鱼”事件发生进行检查。二是食品经营户需要提交营业执照、身份证、卫生许可证、健康证等有效证件;娱乐场所需提交营业执照、身份证、文化经营许可证、消防安全许可证等有效证件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三是对手续不全的经营户和存在安全隐患、有消费欺诈等行为的经营户责令其停止经营行为;严厉打击强买强卖、围追兜售等不文明行为发生。四是庙会现场设立“12315消费维权点”,及时受理、解决庙会期间消费纠纷的投诉,确保市场商品安全和交易秩序,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网络编辑:jiang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