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开展2015年“一会两站”示范会站检查验收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9 11: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国家工商总局《关于加强“一会两站”规范化建设的意见》和省、市政府《关于加强消费维权“一会两站”规范化建设意见》的通知精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10月26日-10月29日,市工商局对各区县工商局2015年申报的12315消费维权投诉站、联络站和消费者协会分会市级示范会站创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验收。
       市工商局历年来不断提升全市基层消费维权工作效能和水平,以一年为一个阶段对各区县的“一会两站”建设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以点带面,不断提升基层消费维权水平。在本次检查期间严格按照创建市级示范会站的各项规定对各分会、联络站、投诉站的组织领导、名称标识、基础设施、规章制度、工作程序、工作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验收。
       在此次检查验收工作中,工作人员向各“一会两站”赠送了宣传手册2000册,宣传资料5000份,并针对创建市级示范会站活动中所存在的问题,对“一会两站”维权人员进行现场指导,不断完善消费维权工作,把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放在首位,切实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网络编辑:jiang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