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开展消费维权知识“进企业”、“进商场” 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20 11:4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加强消费维权知识宣传力度,规范经营者经营行为,进一步推动消费维权法制建设,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10月19日,铜川市工商局、新区工商局、正阳工商所三级联动,在新区联通公司新区分部、电信公司新区分部、移动公司新区分部以及正阳家具广场开展了消费维权知识“进企业”、“进商场”宣传活动。

 
         宣传现场,消费维权工作人员认真解答企业、商场工作人员的咨询,并发放消费维权宣传材料,宣传“携手共治畅享消费”2015年消费维权主题内容,解读和介绍《消法》、“新‘三包’规定”、“消费者个人信息保护”、“经营者的义务”等亮点以及其他消费维权法律法规,并指导经营者向购买商品的消费者进行宣传。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侵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处罚办法》宣传册1500册,宣传资料4000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规范了经营者的行为,有效的保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网络编辑:jiang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