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市工商局进行市场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4 11:39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保第三届中国孙思邈中医药文化节期间市场健康,营造良好环境。10月13日,市工商局主要领导带领消保科、经检支队工作人员,深入小丘、照金、香山等地的超市、门店、餐馆、路边摊点等经营场所进行检查。重点查看了经营者的证照,商品、旅游纪念品、旅游食品是否存在掺杂掺假、以次充好、过期变质、“三无”等情况,是否存在商标侵权、假冒伪劣、欺诈消费者等扰乱市场秩序的行为,是否有不合格商品流入市场;广告是否存在对商品的质量、制作成分、性能、用途、生产者、有效期、产地等作引人误解的虚假宣传和不正当竞争情况。检查发现个别经营者未悬挂营业执照,一些小食品未亮合格证,两个商店烟花爆竹与小百货混放,一些销售人员商品知识和法律法规意识缺乏,个别广告违规等问题。检查人员逐一进行处理,及时消除了隐患。
网络编辑:jiang
信息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