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铜川市组织药品流通监管人员参加疫苗(药品)追溯监管系统操作和监管应用视频培训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1-01-15 0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1月14日下午,铜川市市场监管局、陕西省药品监督管理局铜川分局组织我市各级药品流通监管人员50余人参加全省疫苗(药品)追溯监管系统操作和监管应用视频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省药监局网信办贺智平处长就陕西省疫苗追溯体系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对疫苗追溯监管系统的具体应用做了详细讲解。省局流通处李霞对疫苗流通监管相关法律法规的适用做了耐心解答。
  省药监局副局长齐惠丽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做好新冠疫苗监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扎实开展疫苗流通全环节质量监管工作,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落实属地监管责任,摸清底数,做好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三要做好新冠病毒疫苗不良反应(事件)的监测工作,切实保障公众使用新冠病毒疫苗的安全。四要夯实信息化追溯工作,尽快将端口延伸向下,提高信息上传的时效性和准确率,发挥追溯系统的风险管控作用。
  本次培训会对进一步开展智慧监管、实现药品全链条全环节可追溯、提高药品监管效能起到了极大的推进作用,同时对近期开展的新冠病毒疫苗检查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数据支撑。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