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不断加强行风建设 持续开展涉企服务 帮扶药品生产企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4-04-03 16:3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3月29日,铜川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帮扶药品生产企业签约仪式在新区举行,辖区内8家药品生产企业参加了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勇到会指导。



此次签约,是铜川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强化行风建设,持续服务辖区药品生产企业的具体措施,在原有的5家药企的基础上吸纳了新开办的3家药企。会议总结了过去的三年检验技术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听取了药品生产企业的反馈意见,共商了下一阶段工作计划和目标,检测中心将在技术更新、标准制修订、科研合作、开辟送检绿色通道等多环节为企业提供精准帮扶,把技术力量转化为企业由“走路”向“跑步”转变的核心推动力。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闫勇肯定了过去三年检验技术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出此次签约开启了双方深化合作,携手共建的新契机。希望合作的双方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相互支持、共同提高”的原则,既要擦亮铜川市食药检中心的技术品牌,也要聚焦医药创新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控制技术和检验检测问题,做铜川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

检测中心主任黄荣花表示,检测中心将继续努力发挥政府实验室的功能,建立帮扶长效机制,支撑监管、服务产业、服务民生,通过不断深化与辖区药企的科研与技术合作,持续提升检验检测水平,加强保障药品安全能力,为铜川医药产业规模化集聚化和多样化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


网络编辑:王鸿玮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