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杨陵示范区市场监管局
来铜交叉检查我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情况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4-03-07 19:0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推动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走深走实,按照陕西省市场监管局关于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行动交叉检查的统一安排部署,2月29日至3月1日,杨凌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对我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进行交叉检查指导。 

检查组先后深入到铜川市宜君县、新区恒大实验幼儿园、宜君县高级中学、宜君县第一中学、宜君县第三幼儿园、铜川市第一中学、新区第三幼儿园等12所学校含托幼机构食堂进行检查,通过听汇报,座谈,看资料、查现场的方式,首先对我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前阶段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检查组一行对照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清单,认真细致,一查现场、查人员健康管理、餐具洗消、食品购进贮存加工、食品留样等。二阅看资料,索证索票、查验记录台账及各项记录,三核“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执行情况。

下一步,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省局的统一安排部署,以此次交叉检查为契机,深入开展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行动,对照《铜川市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认真排查整改校园食品安全风险隐患,确保校园食品安全零发生,全力守护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网络编辑:王鸿玮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