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
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4-02-04 08:5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月2日,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关于安全生产方面工作。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昭通市镇雄县山体滑坡、江西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富洋烧烤店特别重大燃气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公布的通报。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紧绷安全之弦。目前正值春节来临及两会召开的关键时期,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和产品质量安全问题关乎百姓的生活质量和社会的和谐稳定,是重大的民生问题。支队全体干部要认真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的部署要求,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二是要夯实工作责任,消除麻痹思想。进一步加大“三品一特”执法检查力度,特别是在春节两会期间,加大对农贸市场、农村集会、商超、餐饮酒店、零售药店、旅游景点等群众密集、商品热销区域的执法检查,对发现问题形成闭环管理,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加大普法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始终坚持执法与普法相结合的工作模式,不断加大普法宣传工作力度,促进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保障人民群众渡过一个祥和、安乐的春节。


网络编辑:王鸿玮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