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
开展元旦节前餐饮服务行业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12-28 20:2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保障元旦期间食品安全,营造和谐放心的消费环境,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了节前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检查。

针对元旦假期期间餐饮集中消费的特点,执法人员重点对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的索证索票、进货台账、贮存、加工、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和消毒、从业人员健康证等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要求立即进行整改,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并要求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反食品浪费宣传,引导消费者适量点餐。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53人次,检查餐饮单位23家,现场责令整改问题16处。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责任意识,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网络编辑:王鸿玮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