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管局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再获佳绩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3-12-07 21: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在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2023年行政处罚案卷评查工作中,市市场监管局报送的5份行政处罚案卷,均被评为优秀案卷;省药监局下发的《关于全省优秀案例评选结果的通报》,我局承办的2起案件,被评为全省优秀案例,受到省局通报表扬。

近几年,市市场监管局立足主责主业,严格行政执法,以保障食品、药品、特种设备、产品质量安全、规范市场秩序为重点,严格落实“三项制度”,强化日常案件审核、案卷自查工作,不断规范执法程序和文书制作,执法案卷质量和综合执法水平不断提升。

下一步,我局将以此次案卷评查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交流、强化内部监督、规范执法行为,不断提升综合执法水平,推动执法办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王鸿玮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