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建立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制度
支持市场主体发展壮大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10-14 19:0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对全市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切实加强部门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近日,铜川市市场监管局牵头建立了市级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制度由主要职责、成员单位、会议规则、工作机制等四个方面组成,重点研究并推进实施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的重大政策措施,统筹协调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工作中的重大事项,总结推广经验做法,帮助个体工商户解决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困难问题。联席会议将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不定期组织成员单位开展联合调研,督促指导工作。

目前,全市个体工商户达8.8万户,占据市场主体总量的73.8%,在稳定就业、促进创新、方便群众生活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也是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力量。下大力气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对助力铜川高质量转型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联席会议制度的相关规定,征集工作重点,进一步明确各部门任务分工,细化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全方位扶持个体工商户发展。


网络编辑:王鸿玮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