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特种设备检验所
开展特种设备检验确保国庆期间安全运行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9-30 18:0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在国庆节到来之际,铜川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聚焦关键节点、关键场所,为保障大型商场特种设备运行安全,对铜川多彩物业有限责任公司管理的耀州区正大商场在用电梯进行定期检验。 




在检验过程中,检验人员对铜川多彩物业有限责任公司的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安全技术档案、应急演练、日常检查记录、安全管理人员证和陕西新盛美誉有限公司的电梯维护保养记录等多项资料进行全面详细的检查,并对商场在用的21台电梯进行现场检验。对使用单位执行相关法规标准,落实安全责任,电梯安全的相关工作质量情况进行了查证性检验,对电梯使用单位和电梯维护保养单位的工作质量进行了综合判定。




对检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促电梯使用单位和电梯维护保养单位现场进行了整改,消除了安全隐患。通过检验,使电梯使用单位和电梯维护保养单位进一步增强了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的思想认识,加强了安全责任落实,为电梯、自动扶梯安全平稳运行提供技术支撑。


网络编辑:王鸿玮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