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开展国庆节前药品安全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9-29 19:0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保障国庆假期及前后药品安全,近期,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对我市部分药品批发企业、零售药店和疫苗接种点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铜川耀州医药有限公司、铜川市新城药店、铜川市众友健康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等药品经营企业和王益区青年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疫苗接种点,重点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五类药品”实名登记、执业药师在职在岗、处方药销售、冷链药品储运和疫情防控物资的储备情况进行了检查,对疫苗在途和在库温度数据实时监测,疫苗的接收、储存、配送和供应记录,信息化追溯扫码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检查组要求,药品经营企业和使用单位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按照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科学精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各级市场监管部门要严管严控“五类药品”售卖工作,严把药品质量关,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全力保障国庆假期及前后疫情防控用药用械质量安全,确保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网络编辑:王鸿玮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