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国家水泥质量检验检测中心(陕西)
认真开展“质量月”活动积极促进国家水泥中心高质量发展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18:0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按照市市场监管局关于“质量月”活动的安排,9月28日,国家水泥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陕西)全体检验人员,来到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开展“质量月”活动。




在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同志们参观了万吨线及实验室,重点了解了实验室布局、设施设备的用途和人员配备等情况,同时与冀东水泥铜川有限公司检验人员交流水泥产品检验技能,相互探讨,共同提高。

通过参观学习和交流,同志们开阔了眼界,对国内领先的水泥生产技术有了进一步了解,对各项水泥检测业务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国家水泥检验检测中心(陕西)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网络编辑:王鸿玮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