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市场监管局对我市开展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8-22 21:3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8月17日-19日,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生产监管处处长张学军带领检查组和专家对铜川市开展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

检查组介绍了体系检查的目的和程序,听取了企业基本情况的介绍,实地查看了企业的生产现场,查阅了企业的生产资料和记录,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专家组进行了认真讲解,要求企业在一个月内整改到位。张处长指出,体系检查是帮助企业进行体检,解决灯下黑的问题,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风险和隐患问题,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管理质量和水平,确保食品源头安全,确保食品质量安全,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张处长要求一是企业要落实好主体责任。食品生产企业要做到诚信、自律,对社会和大众负责,自觉承担起社会责任,自觉承担起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二是监管部门做到监管与服务并重。在督促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的同时,帮助企业查找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风险隐患,共同解决问题。三是检查组认真开展好体系检查。对现场检查发现的问题,要帮助企业拿出整改方案,针对风险和隐患,提出整改的要求,确保检查发现的风险和问题全部整改到位。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