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
举办酒类专业知识和识假辨假技能培训班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8-15 20:2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我市知识产权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近日,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在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举办酒类专业知识和识假辨假技能培训班,市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及市公安局环食药支队17名知识产权执法人员参加了培训。



首先学员们参观了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的蒸馏、制曲、灌装等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西凤酒生产的工艺流程。随后,陕西西凤酒股份有限公司市场管理部工作人员通过真假实物对比,现场讲授了酒类假冒、仿冒鉴别技巧及相关案例分析。参加培训的执法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实操性强,受益匪浅,通过专业知识讲解、案例分析、互动答疑等多种形式,极大提升了知识产权执法人员应知应会能力,解决了知识产权工作遇到的疑难问题,为更好地开展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支队将持续加大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力度,严厉打击各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公平健康市场秩序,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