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2022年度文明餐厅示范店评选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8-10 10:11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推进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方案的精神要求。近期,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全市文明餐厅评选活动。一是明确任务和时间要求。从即日起至年底,在全市范围内所有餐饮服务经营者中开展文明餐厅示范店评选,制定验收达标依据,细化得分点,具体操作流程。二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各单位在去年全国文明城市顺利测评通过的良好基础上,再添措施,以评选文明餐厅示范店为契机,全面提升餐饮质量安全水平。三是属地管理,夯实责任。各区县立即行动起来,切实做好文明餐厅示范店活动,将此项行动牢牢抓在手上,抓出成效,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文明餐厅示范店达标工作,为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再添举措。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