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食用植物油专项整治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8-10 10:0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保障我市食用植物油生产质量安全,进一步巩固食用植物油治理成果,从源头防范食品安全风险,近日,我市开展为期3个月的食用植物油生产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整治行动要求对辖区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和小作坊开展一次全覆盖检查。对多批次抽检不合格企业和小作坊、问题企业和小作坊、食用调和油生产企业和小品种油生产企业和小作坊进行重点监督检查。主要从原辅料采购、生产过程、产品储运、塑化剂管控、转基因原料标示、标签标识、食品安全追溯体系建设,违规添加食用香精香料行为等进行全面排查。督促辖区内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严格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质量安全追溯等制度,切实强化企业第一责任人意识。同时要求加大抽检力度,对全市所有在产的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和小作坊的所有油品实现全覆盖抽检。确保消费者吃上“放心油”。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