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督查照金景区食品安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7-26 19:3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5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复安带队督查照金景区食品安全。市市场监管局、耀州区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督查组先后对照金干部学院餐厅、照金书院酒店食品安全进行了全面检查,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食品安全情况介绍,深入到操作间、库房等进行实地检查,现场抽查索证索票、进货台账、清洗消毒等制度落实情况,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召开现场会予以通报,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要求企业立即进行整改,区市场监管局、照金市场监管所跟踪督查落实情况。 




  王复安要求,照金干部学院、照金书院酒店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切实履行好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督促餐饮服务单位落实好食品安全第一责任,对检查反馈问题,要认真研究,迅速进行整改。同时,要加强对员工食品安全的教育培训,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操作规范,落实好食品安全各项制度措施,尤其是针对夏季高温季节食品安全的特点,落实落细各项安全措施,坚决把好食品安全“入口关”,为我市高质量全面转型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