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计量测试所计量惠民生服务来到印台区新桥便民市场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7-22 19: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21日,铜川市计量测试所计量惠民生服务小组一行五人来到铜川市印台区新桥便民市场对临街商铺、固定摊位等在用计量器具进行了免费检定。




  本次共检定水果店、鲜肉店、豆腐店、茶行等共计38家商铺,检定电子台秤、电子秤等计量器具累计56台件,对检定合格的计量器具粘贴了合格证,并对商户提出的在日计量器具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认真解答。




  在检定过程中,对商户和过往群众宣传要使用经过检定合格的电子秤,同时宣传公平计量、诚信计量的理念,给人民群众营造一个公平、诚实、守信的市场经营氛围,此次便民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和商家的一致好评。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