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省药监局督导检查铜川市新冠病毒疫苗流通使用环节监管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2-07-15 18:0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7月15日,省药监局药品流通处副处长张宝宁一行对铜川市新冠病毒疫苗流通使用环节监管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市场监管局、市疾控中心和王益区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督查组实地查看了铜川市疾控中心新区分中心、铜川市王益区黄堡镇卫生服务中心等单位,对储存疫苗的冷库、冷藏柜等设施设备运行,温度数据实时监测,疫苗的接收、储存、配送和供应记录,信息化追溯扫码以及接种后的不良反应和上报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




  督查组听取了铜川市局对疫苗流通使用环节监管情况的汇报,对铜川市疫苗流通使用环节监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督查组强调,疫苗质量安全涉及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新冠病毒疫苗群众关切、社会关注,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严格要求、统一标准,进一步强化疫苗流通使用环节的质量监管,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全面排查和防范新冠疫苗质量安全风险,把对新冠病毒疫苗的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落地落细落到实处,确保疫苗质量安全。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