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开展医疗器械使用环节专项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7: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医疗器械安全风险隐患,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近期,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内医疗机构开展了医疗器械使用环节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以医疗器械使用单位为重点对象,以疫情防控类医疗器械、国家带量采购医疗器械和体外诊断试剂医疗器械为重点品种,重点检查企业购进渠道是否合法,存储条件是否符合要求,索证索票、台账管理及使用登记记录是否真实有效,近期高温天气下使用单位是否严格落实冷链管理以及三方协议的签订情况等。
  截至目前,共检查市级医疗机构6家、民营医疗机构2家,下发责令改正通知书7份。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持续深入排查医疗机构医疗器械领域风险隐患,严查违法违规行为,确保群众用械质量安全。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