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组织开展2022年度医疗器械监督抽样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21 10:33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加强我市医疗器械产品质量监督管理,进一步规范医疗器械市场秩序,落实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下达陕西省2022年医疗器械抽检计划的通知》要求,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按照省药监局安排,积极准备,领会监督抽样要点,制定抽样计划,全面启动我市医疗器械监督抽样工作,为提前完成抽样工作打下了基础。 




  实施抽样过程中执法人员按照“监检结合”的原则,坚持问题导向,提高抽样靶向性。在抽样时认真查阅抽样医疗器械供货企业资质、购进票据及购进记录,做到先检查后抽样,并对抽样过程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和经营、使用不合格医疗器械产品的行为进行依法查处,严格规范医疗器械经营、使用行为。
  截至目前,共抽样医用口罩11批次、医用防护服4批次、红外测温仪2批次、电子血压计2批次、助听器1批次、电磁治疗仪1批次、其他无源类医疗器械17批次,共计39批次。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