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曹全虎督导市市场监管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10 17:2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6月8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曹全虎带队对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督导并召开座谈会。督导组一行认真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并就宣传发动、线索办理、依法打击等有关方面的工作给予现场指导。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王复安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王复安同志就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汇报后,曹全虎认为,市市场监管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思想重视,行动迅速,安排到位,效果明显,给专项行动予充分肯定。 




  曹全虎要求:一是思想认识再提升。要把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提高到体现政治站位、责任担当、履职能力的高度来认识,以强烈的使命感抓好这项工作;二是宣传发动再深入。要把宣传发动贯穿于整个行动的始终,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使别有用心的人不敢诈、不能诈;三是线索摸排再加大。要通过日常检查、群众投诉、网上舆情、稽查办案、食品抽检等方式扩大线索来源,扩大专项行动成果;四是依法打击再加力。对违法违规行为要依法处置、严厉打击,对涉嫌犯罪的移交公安部门处理,形成有效震慑;五是整治规范出重拳。要把严格履职与严厉打击相结合,强化措施,夯实责任,形成良好的工作机制,全力守好老年群体“养老钱”,以安全稳定的社会法治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