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全市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09 19:08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持续推动各项工作落实,铜川市食药安办6月8日组织召开了全市食品安全重点工作推进会议。市食药安委15个成员单位及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市贯彻落实《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中期评估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通报了加强作风建设切实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专项整治、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梳理指出了在食品安全监管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下一步做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的重要意义。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在困境中逆势而上,积极采取行动,创新监管方式方法,下大力气解决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以满足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的新需求。二要认清形势,准确研判,着力解决食品药品安全监管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要聚焦食品监管领域重点难点,强化风险管控,深入分析、对症下药,不断加大工作推动力度,切实有效改善薄弱环节,全面提高工作成效。三要强化举措、抓实见效,全力推动重点工作落实。要认真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全面落实“党政同责”,突出“防”、重点“管”、关键“治”,有序推进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