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
开展食品专项检查 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07 20:4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近期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了学校食堂及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考点学校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情况、食品购进、食品储存环境、食品加工过程、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方面进行了检查,要求考点学校加强管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规范食堂的加工制作,全力以赴保障考生食品安全。 




  同时,支队还检查了学校周边的食品经营户,重点检查食品经营单位是否办理食品经营许可证,是否办理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做好环境卫生保洁、是否存在“三无”食品、过期食品等行为。截至目前,共检查学校食堂3家,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12家,责令改正4家,立案调查1家。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