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2022年价监竞争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02 20:10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了进一步加强市场价格监管,推进涉企、教育、医疗、涉水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6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召开了2022年价监竞争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上,各区县局及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对教育收费、停车收费腐败问题、核查5G转供电涉嫌违法线索专项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崔文荣调研员对下一阶段价监竞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会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永红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价监竞争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和抓手,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和生动实践,在思想认识上务必高度重视;二是夯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治成效,对存在问题,认真研究,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逐项抓好落实;三是强化协作配合、互通工作信息,市区(县)加强协作配合,及时互通工作信息,对重大案件或复杂问题,在领导小组的统一协调下,实行联合办案、集体会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