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五个坚持持续深化药械企业“百人帮百企”行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6-01 17:46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要求,巩固两年来“百人帮百企”行动成果,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向深入,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坚持五项工作要求,持续深化药械企业“百人帮百企”行动。 

  一是坚持以企业帮扶需求为导向,对企业日常监管工作和正常审批业务进行研判区分,以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问题为切入点,节约监管资源,集中力量开展帮扶工作。
  二是坚持个性化帮扶。帮扶人员下沉到生产经营一线,主动与企业对接沟通,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帮扶要求,一企一策,一企一档,做到精准帮扶。
  三是坚持帮扶工作闭环化。根据企业帮扶需求,制定“点对点” 帮扶任务分解台账,跟踪服务,对帮扶问题进行销号管理,确保帮扶行动取得实效。
  四是坚持将“深入开展药品安全专项整治”“持续深化药品安全放心工程”和“百人帮百企”行动相互融合、统筹推进。
  五是坚持五联动帮扶。在解决企业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上,实施“政策帮扶、技术帮扶、培训帮扶、跟进帮扶、省市帮扶”五联动,助力企业步入高速发展快车道。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