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养老机构开展防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5-31 17:4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提高老年群体对养老诈骗等犯罪行为的防范意识,近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养老诈骗内容知晓率和覆盖面,切实维护老年群众的根本利益。 




  市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进养老机构进行现场宣传。活动中,向养老机构的老年人发放《认识保健食品》《防诈安全》《食品安全知多少》等宣传手册,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老年人讲解食品、保健品的鉴别及养老诈骗手段,提醒老年人要保持清醒头脑,遇事多与子女沟通交流,增强老年人对诈骗伎俩的识别能力。 




  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全力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优势,利用各种资源和渠道,创新宣传手段,深入开展养老诈骗宣传活动。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