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食品药品安全知识进乡村 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5-26 15:45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之年,是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科技进步法》实施开局之年。为加快推进科技规划政策扎实落地,践行机关事业单位公益科普职责,履行中心社会职能,铜川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党支部与曹塬村党支部于2022年5月24日共同举办了一期以食品药品安全知识科普为主题的党组织活动日活动。 




  中心支部书记黄荣花同志带领中心支委及党员代表,为广大村民朋友们讲授了《食品添加剂的真相》《安全用药常识》课程并讲解宣传展板。通过此次党组织活动日,发挥了中心专长,宣传普及了科学知识。旨在激发广大群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的关注度,提升群众食品药品安全知识水平,培养良好食品药品购买及使用习惯,让群众学会科学饮食用药,形成社会参与、全民受益,人人学科学、爱科学、讲科学的良好氛围,共同维护食品药品安全。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