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5-26 15:14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近期,铜川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结合工作职责,按照中省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部署要求,以专项行动整治为主线,以执法办案为重点,强化措施,细化责任,严格执法,加大市场检查力度、频次,全面推进专项行动有序开展。 




  一是加强宣传力度,营造舆论氛围。执法人员牢固树立“宣传也是监管”理念,不断向生产经营从业者宣传有关法律法规,促使涉老产品、食品、特殊食品生产经营从业者不断增强主体责任意识和自觉守法意识。二是畅通投诉举报渠道,广泛收集排查线索。充分发挥12315投诉举报平台作用,收集案件线索。以消费投诉、转办交办、日常检查、案件办理等方式扩大案件线索排查。三是突出重点,统筹谋划。将开展的各项专项行动、专项检查统筹安排,有序推进,确保取得实效。截至目前,检查涉老产品、食品、广告等单位18家,发现涉老群体违法广告线索2条。 




  下一步,支队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联合相关部门,通力协作,联合执法,形成整治合力,打出专项行动声威,营造良好社会环境。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