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开展集中带量采购中选医疗器械质量专项检查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5-24 17:17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为切实保障辖区内集中带量采购中选医疗器械质量安全,全面落实相关单位质量安全主体责任,铜川市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集中带量采购中选医疗器械质量专项检查。
  在经营环节,重点检查了企业是否严格按照“三方协议”进行配送,是否严格落实各项质量管理制度;产品存储状态、运输是否符合产品说明书或者标签标示要求;进货验收记录、出库复核查验记录是否真实、完整等。在使用环节,重点检查了使用单位是否查验供货方资质、产品资质等合格证明文件;是否准确地记录进货查验情况;产品运输、贮存条件是否符合说明书规定;使用记录是否真实完整等。截至目前,共检查经营企业6家,使用单位3家,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3份。
  下一步,铜川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环节质量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落实集中带量采购中选医疗器械配送企业、使用单位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项监管措施,切实保障全市集中带量采购中选医疗器械经营、使用环节质量安全。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