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市场监管局
本站支持IPv6
返回主站
当前位置: 动态 / 工作动态

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安全“你点我检”走进养老机构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发布时间:2022-05-24 17:12 阅读: 字体大小: 打印    保存 收藏

  开展食品安全“你点我检”活动以来,铜川市市场监管局紧紧围绕活动要求,将老百姓关心的食品安全突出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充分发挥市场监管职能,积极开展“你点我检”活动。 




  本期“你点我检”活动以走进养老机构为主题,广泛征求群众对养老机构食品安全抽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五家养老机构消费量大的粮食加工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调味品、餐饮食品等作为重点品种,实施抽样检验,保障老年人的饮食安全。 




  下一步,铜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强对养老机构食品安全监管,督促指导经营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严查涉老“食品”“保健品”等违法行为。同时,我局将持续跟进本次抽检结果,如发现不合格食品,将迅速采取风险管控措施,依法予以处理。


网络编辑:戴凯颖
信息审核:石宏伟